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非法组织传销 被逮捕
时间:2019-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投资3800元,一个月就可以获得利息1000元,发展一个人加入投资,也可以获得奖励1000元,不需要货品,不需要销售,怎么样,是不是高收益,超省心!这样的“好事”,您相信吗?最近,怀远县检察院就受理了这样一起披着“投资”外衣的非法组织传销案件。 

  20184月,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李某经安徽省淮南县人马某(已死亡)介绍加入“安徽同昌科技”,也就是怀远同昌酒厂,在此后的5个多月的时间里,李某在蚌埠嘉年华附近、凤阳县武店镇等地进行宣传,通过鼓吹“安徽同昌科技”有高额回报的投资,疯狂发展下线,短短5个月时间,发展下线31人,非法集资金额达到100多万元,20188月,“安徽同昌科技”网上平台关闭,被害人报案,嫌疑人李某于11月被泗县公安局逮捕归案。201812月,李某被怀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日前,案件正在移送审查起诉阶段。 

  非法传销活动对社会有巨大危害,一旦为利所诱,必将为利所害。怀远检察提醒您:提高警惕,拒绝传销,踏实做事,勤劳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