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怀远检察
时间:2019-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425上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我县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代表等20余人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志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文君、王仲玉,政治部主任陈初新和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志平介绍了我院打击刑事犯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和保障“三大攻坚战”、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我院检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如何宣传检察职能,让人民群众更多了解检察工作;提升检察工作知晓率和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我院检察服务大厅、远程提审室、公开宣告送达室、讯问室等办案工作区,让代表们“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检察开放日活动,更进一步了解了检察工作,拉近了与检察机关的距离,希望今后能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