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县两级院检察长冒雨带到杨集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6-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7日下午,市院检察长盛大友与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张百存、市邮储银行副行长赵海燕一行来到双桥集镇杨集村调研帮扶工作。县政法委书记金梅、县检察院检察长毛志平陪同调研。

  盛检一行冒雨步行进村实地了解杨集村的村情:到村委会查看了村办公环境及选派干部的生活状况,考察了杨集村的水利、绿化、道路、路灯等基础设施以及经果园、新村委会等在建项目。在调研过程中,选派干部张志杰和村委会主任王桂顺详细向盛检汇报了杨集村的基本情况、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脱贫思路。盛检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过去一年来杨集村水利、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完善表示肯定,要求杨集村“两委”要牢牢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坚持把改善民生、贫困人口脱贫做为当前主要任务,务必保证贫困人口能够“吃的饱、穿的暖、有安全的房住、能享受基本的医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得知杨集正在发展规模化黄桃种植项目时,当场表态将联系皖北黄桃加工厂,统一解决杨集村的黄桃销售问题。

  调研结束后,盛检决定在近日召开由市检察院牵头,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邮储银行、县检察院、双桥镇和杨集村共同参加的座谈会,仔细研究杨集村的发展思路,并将杨集村目前的困难“打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