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县两级院检察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温暖
时间:2016-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蚌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和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志平等冒着严寒,来到怀远县双桥集镇杨集村,看望慰问多户困难群众,并送去两级院党组的温暖。

“老人家,您请坐,我代表检察院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过一个幸福的春节。”在杨集村年四兴老人家里,盛大友检察长与老人促膝而谈。盛检关切地对老人说:“要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毛志平检察长一行慰问了困难群众年夫先等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眼前困难,树立信心,有病要及时治疗,日子会越来越好。

杨集村是盛大友检察长联系的扶贫村,同时也是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村,我院干警张志杰同志被选派至该村作第一书记。今年以来,杨集村采取多项措施,发展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村干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乐享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