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盛大友检察长赴怀远县调研指导秸秆禁烧包保工作
时间:2015-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9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同志赴怀远县徐圩乡调研指导怀远县检察院秸秆禁烧包保工作,并亲切慰问禁烧一线包保驻点的检察干警。

   

  盛大友检察长在怀远县院检察长毛志平等陪同下,深入田间地头与驻点干警、乡村干部、村民代表及种粮大户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午收夏种、秸秆禁烧工作情况以及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多措并举切实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午收夏种、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工作。

   

  盛大友检察长还详细询问了驻点干警就餐、住宿、巡查和夜间值守等情况,对怀远县院一线驻点干警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按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禁烧包保任务;同时在工作中要注意密切联系群众,既要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又要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