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检察院党员志愿者参加“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社会先锋”活动
时间:2015-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转变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2015321日上午,怀远县2015年“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社会先锋”在职党员集中志愿服务仪式在荆山广场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机关在职党员代表、职工志愿者代表、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直和镇区有关同志、事业单位在职党员代表、荆山社区在职党员代表、巾帼志愿者代表、老年志愿者代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郜洪杰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倪涛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在职党员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深入群众,争当先锋,适应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员志愿者在荆山广场举行了便民法律宣传活动,发放法律宣传册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数十人次。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