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县政法系统召开大会 我院两部门(干警)获表彰
时间:2015-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4下午,全县政法系统首届“十佳人民满意基层政法单位(干警)”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财政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政法系统的150余名干警参加了大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志平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刚宣读了表彰文件。去年以来,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涌现了一大批人民群众满意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县委政法委决定授予我院检察技术科、反渎局等10个单位为“十佳人民满意基层政法单位”,授予我院田亚、方锦龙等10名政法干警为“十佳人民满意基层政法干警”。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梅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全县政法机关将广泛宣传先进典型、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倍加爱护先进典型,切实用先进典型感召人、激励人、鼓舞人,进一步提高政法机关公信力,进一步体现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形成“争上游、创一流、树形象”的良好风气,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努力在比学赶超中实现新进步,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怀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进行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中,伴随着阵阵掌声,我院干警田亚走上发言席,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以身边的鲜活人物和生动事迹为内容,声情并茂讲述了自己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和执法办案的经历、经验,充分展示了政法队伍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是对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最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