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来我院参观指导基层院建设座
时间:2014-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9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野和干部处处长李红带领市院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来到我院参观指导基层院建设并座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志平同志,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仲玉同志陪同参观和座谈。

座谈会上,毛志平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市院机关老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院基层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恳请老干部们为我院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认为:怀远县检察院在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为蚌埠市的检察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对怀远检察院取得的荣誉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我院在基层院建设、人才培养、办案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张野同志作总结发言时说,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检察机关的宝贵财富,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要认真研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蚌埠检察、怀远检察的发展,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