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怀远检察多种形式庆祝建军87周年
时间:2014-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双拥实事工作计划》和县“双拥”办“八一”特困优抚“一对一”帮扶的要求,2014年7月下旬,我院领导对魏庄镇2名生活困难的退伍复转军人孙登敏和管广利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情快乐生活,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最后为他们每人送去400元慰问金。

  7月31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仲玉一行前往双拥共建单位——县消防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院领导代表检察院感谢消防支队多年来对怀远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好军民共建工作、加强检察机关与消防大队的联系进行了沟通交流。消防大队对我院的真情慰问和多年来对消防支队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8月1日下午,我院组织干警参加观看县武警中队举办的“八一共建汇报表演”,武警战士们先后进行了刺杀操、警棍盾牌操、枪支拆卸和防暴装备展示等项目的精彩表演。之后,干警们又参观了县武警中队最近采用的高科技监控中心及我院今年7月份出资7000余元为其改造的食堂操作间。

  8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军转复退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院领导和全院转业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了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志平同志首先对全体军转复退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复转退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感谢院领导对转业退伍军人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将在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