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民事检察
普法讲座护航民营企业
时间:2019-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0,应怀远县工商联的邀请,县检察院顾连堂、余景川两位检察官以“民营企业家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题开展法律讲座,怀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玉龙,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朝红及企业家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顾连堂围绕当前民营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着重讲了三个方面问题:一是民营企业家的为商之道;二是民营企业中的法律风险与防范,重点讲解企业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规避企业设立、生产、经营当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三是检察机关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的具体措施。并当场向各民营企业家发放相关法律宣传材料。

    讲座获得了与会领导、企业家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加强企业依法经营、解决经济纠纷、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