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怀远县人民法院来我院交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4日,怀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蒙、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文君、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亮等一行来我院交流政法队伍教育整改工作。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毛杰及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 

   

   

   

   

    

  张建蒙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我院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教育基地开放情况和效果,张建蒙院长对我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来访登记薄上留下了参观心得。 

   

    

  随后,张建蒙院长一行在我院会议室翻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资料,并与我院教整办工作人员就此次中央督导组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双方的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 

  通过交流学习,有效地促进后续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