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来怀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19-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926下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等一行来怀远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薛江武检察长一行首先视察参观了院检务大厅,询问了检务大厅干警关于“温暖控申”和群众来信“七日内回复,三个月内答复”等相关工作,观看了我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设计效果图,并对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薛江武检察长来到检务工作区等场所考察工作区使用情况,在律师接待室,薛江武检察长与当班律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我院考察期间,薛江武检察长向我院检察长毛志平重点了解了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内设机构改革后的工作运行情况、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开展情况,薛武检察长边听边问,对我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怀远县院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朝着更高目标迈进。

 

   蚌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吴捍卫,蚌埠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孝云,怀远县县委书记汪若怀等领导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