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聚散终有时 不变皖疆情——怀远检察院召开随岗锻炼皮山干警欢送座谈会
时间:2024-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怀远检察院的两个月,不仅是工作和学习上的交流,也是生活和感情上的交流,非常感谢怀远检察院的各位同事对我的关心关爱,我会把这份情谊传达回去,做好两地两院的‘连心桥’。”即将结束随岗锻炼任务的新疆皮山县人民检察院干警阿卜杜萨拉木·吾守尔饱含热泪地说到。

2024年1月19日,怀远检察院为阿卜杜萨拉木·吾守尔举行欢送座谈会,共叙结对成果,共抒皖疆情谊。会上回顾了怀远检察院与皮山检察院结对共建以来的交流成果,对在怀锻炼的皮山干警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与会干警依次畅谈了与阿卜杜萨拉木·吾守尔一同办案的所感所得,阿卜杜萨拉木·吾守尔也简要汇报了锻炼期间参与刑事执行检察、参观孙家圩子旧址、进社区法律宣传、参加业务培训的各项学习收获,同时表达了对怀远检察院的依依不舍和深厚情怀。

怀远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毛杰表示,怀远检察院将把边疆干警的“胡杨精神”“兵团精神”融入到怀远检察日常工作中去,也希望阿卜杜萨拉木·吾守尔返回皮山后更好发挥纽带作用,进一步助推援疆工作走深走实、两院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