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慰问在皖跟班学习的新疆检察干警
时间:2024-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2月27日,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邓言辉、副主任王宁一行来到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对来自新疆皮山县人民检察院、正在怀远县院随岗锻炼的阿卜杜萨拉木·吾守尔进行慰问。蚌埠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许斌陪同,怀远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毛杰等人参加座谈。

会上,怀远县院从找准援受方契合点、谋实结对共建举措,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善作善为倾情援疆,发挥实训基地作用、悉心培养交流干部等方面对援疆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交流过程中,阿卜杜萨拉木·吾守尔对前来慰问的领导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岗位锻炼以来的种种收获,表示将认真完成跟班学习任务,把安徽检察的经验做法和监督理念,以及省院领导、同事的关心关爱带回新疆。

邓言辉主任分享了自身2012年前往皮山县院办理案件的工作经历,对皮山检察干警长期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皖疆检察业务共建、促进民族团结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蚌埠市院、怀远县院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