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张德智检察长赴杨集村开展乡村振兴 调研活动
时间:2023-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8月16日上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带队,前往双桥集镇杨集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实地调研中,村干部详细介绍了杨集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以及杨集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德智对杨集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村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巨大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张德智到脱贫户王南阳家中走访,看到脱贫户在扶贫政策的帮扶和自身的辛勤劳动下,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表示欣慰,并在谈话中鼓励脱贫户的孩子们努力学习,以后通过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座谈会上,张德智指出: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基础。杨集村在前期的努力下,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阶段脱贫攻坚目标已经顺利实现。下一步县检察院将全力支杨集村乡村振兴建设,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村“两委”一道,努力实现杨集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