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看健步如飞,展怀检风采——怀远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职工跑步比赛
时间:2023-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6月2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职工跑步比赛在本院操场举办。

下午4:00,随着裁判长一声号令,男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健步如飞冲出起点,5分钟后,女选手们紧跟其后开跑。尽管烈日炎炎,选手们一路向前,彼此加油打气,以积极昂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着运动、健康、快乐的正能量。矫健的身姿、轻盈的步伐、浸湿的衣衫,都是赛道上独有的风景,展现了怀检人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自然的气息,舒缓了压力,激发出运动健身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参赛干警纷纷表示,和同事们一起奔跑,跑出健康、快乐和友谊,这就是比赛最大的收获,他们也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工作,努力实现“展翅抟扶、再振雄风”的目标,奋力谱写怀远检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