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禁酒驾醉驾集中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3-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开展好“六风”思想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4月20日上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禁酒驾醉驾集中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常飞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德智逐条宣读并结合案例解读本次酒驾醉驾思想教育整顿十条重点内容。他强调,酒驾、醉驾属于违法行为,不仅会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损害,也会导致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身政治待遇、经济待遇严重受损,个人事业和家庭生活遭受重创,严重影响党的形象,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亟须引起每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高度警醒重视。他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酒驾醉驾思想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将十条重点内容铭记于心,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决杜绝酒驾醉驾

会议最后,参会干警表示,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杜绝一切酒后驾驶行为,做到警钟长鸣,用实际行动维护检察干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