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3月3日上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怀远县荆山广场,参加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合举办的“怀远县2023年度‘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月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通过发放12309检察服务、防范养老诈骗和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充分发挥了弘扬雷锋精神在推进普法教育方面的作用,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学习法律知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学雷锋,法律服务在路上。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也促进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