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平安建设宣传月 “双提升”工作进行时
时间:2022-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怀远建设,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11月23日上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在荆山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通过摆放普法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紧扣活动主题,大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电信诈骗、整治养老诈骗、保护未成年人等知识立足本职,围绕公益诉讼、12309检察服务“双提升”工作为群众进行宣传,当面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挂历100余张、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

同时,近日我院干警持续深入榴城镇、荆山镇各村居开展“双提升”入户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主动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职能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