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0月24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在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作了传达和研读,并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作为检察机关要严格公正司法、廉洁司法,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