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9月“月度先锋”表彰会
时间:2022-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10月8日上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9月“月度先锋”表彰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常飞宣读了《怀远县人民检察院月度先锋评选办法(试行)》,并通报9月“月度先锋”名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毛杰领学了酒驾醉驾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领学了《中纪委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第三周通报7起典型案例》;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司白凯领学并解读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院工作强调“四个一定”:一是一定要团结,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打造凝心聚力队伍;二是一定要稳定,要坚决响应上级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一定要以大局为重,坚持把开展专项行动与全年的检察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四是一定要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