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野一行来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621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野等一行4人来怀远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等参加了座谈会。 

      怀远县院详细汇报了常态化扫黑除恶、贯彻落实八号检察建议、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信访维稳、双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市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徐涛、第二检察部主任马莉、第六检察部主任王军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并提出要求。  

  

  张野对怀远县院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落实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二要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打造精品案例;三要能动履职,积极配合参与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四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这项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依法化解信访案件;五要立足检察职能,多措并举开展双提升工作,为怀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为全市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