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检察院邀请老兵来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远紧跟党走”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共产党员的使命;政法姓党,是我们政法干警不变的根和魂;“一声到,一身到”是我们军人一生的奉献。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6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蚌埠市光荣院老兵来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传承红色基因,永远紧跟党走”主题活动。

让每一首诗变成一声洪钟,激荡华夏儿女;让每一首歌化作一捧鲜花,装点盛世中华;继往开来,步步展壮丽;与时俱进,永远跟党走。此次共建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双方共同表示,日后加大共建力度,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红色血脉,在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出贡献。

 

蚌埠市光荣院的20名老兵、院长卓宏,怀远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活动中,老兵们还参观了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反诈宣传视频。

 

怀远检察院与蚌埠市光荣院共同筹备了10个精彩节目。汇演由越战老兵的《前线战场故事》为序,拉开帷幕;《黄河颂》《七月的天空》紧随其后,让我们品味了红色经典;轮番登场的《绒花》《我爱你中国》《怀念战友》《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抒发了爱国情怀、战友情、奉献精神;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吉他弹奏《绿袖子》曲调悠扬;最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把整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