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1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院张瑞华检察长对检察工作作出的新部署。 

  张德智指出,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以检察履职助力怀远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二要牢固树立“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理念,应对挑战、攻坚克难,坚定信心,要敢于和自己过不去,要超越自己超越过去,积极进取。三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让干事创业的人有平台,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 

  张德智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思想认识有提升、履职尽责勇担当、改进作风见实效,依法能动履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