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调动全院上下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9月16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主持会议,院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常云铎及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常云铎主任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院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调查测评结果,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分析。随后,王仲玉副检察长对我院下半年的“双提升”工作作出安排,同时还部署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力地促进我院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完善考核机制,致力于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