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县“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9月20日是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广泛动员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公民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在怀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联合举办2021年“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我院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动中,我院干警和志愿者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在场群众普及《民法典》、《宪法》等法律知识,并通过讲解使群众深刻了解道德与法律的联系,引导大家用道德约束自己,用法律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更多居民自觉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营造遵纪守法、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