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心系教育 情暖教师——县妇联、怀远县检察院到河溜镇永济村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怀远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恒娥,县检察院王仲玉副检察长、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常云铎、院妇联、工会负责同志一行到县检察院第八批选派干部选派所在村河溜镇永济村,永济小学、武台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活动由永济村村支书王利主持,永济小学、武台小学全体教职工、村乡村振兴工作队3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仲玉首先对教师代表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愿,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王仲玉对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表示了赞赏,他说,老师们奋战在教育一线的确很辛苦,每天早出晚归,把青春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令人敬佩。县妇联廖主席传达了县妇联对全体女教师、县检察院选派至永济村女选派干部的关心和问候,肯定了她们的辛勤付出,两校校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不光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与会的其他同志积极发言,座谈会现场讨论热烈、氛围良好。 

  

  

    

  会后,县妇联、县检察院一行对永济小学、武台小学进行了参会,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互动,县检察院驻永济村选派干部路欣欣与全体女教师进行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