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开展总支共建暨教师节座谈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谋党总支建设新局面,大力弘扬倡导尊师重教之风,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代表来到河溜镇余大郢村开展总支共建暨教师节座谈慰问活动。 

   

   

  余大郢村是我院第八批选派干部之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初新所在的驻村工作点,陈初新主任作为院党总支书记,在此次总支共建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我院干警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培远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余大郢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各自介绍了党总支的具体情况,并就下一步持续开展共建活动进行了共同谋划。 

   

   

   

  随后,干警们来到河溜镇北湖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庆祝教师节交流座谈会,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基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