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派驻怀远县公安局检察室揭牌成立
时间:2021-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中央政法委政法体制改革精神,8月27日上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在怀远县公安局举行了怀远县人民检察院派驻检察室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派驻检察室正式启动运行。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剑同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同志,县公安局政委刘俊同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同志等出席揭牌仪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同志主持揭牌仪式。 

  

  张德智检察长致辞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派驻检察室职能作用,构建“大控方”体系,做到侦查围绕公诉指控,审查引导侦查,侦诉全方位协作,共同提高刑事控诉质量,切实维护执法司法公信力。高剑副县长指出,派驻检察室是贯彻落实政法体制改革举措,有利于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对有力打击犯罪,维护执法司法公正起着积极促进作用。最后,高剑副县长、张德智检察长共同为派驻检察室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干警参观了怀远县人民检察院派驻怀远县公安局检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