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助力乡村持续振兴
时间:2021-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2日上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持续振兴为主题,迎接第七批驻村扶贫干部,欢送第八批选派到村干部,研究、探讨如何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主持会议,院领导、第七批选派干部、第八批选派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第七批选派驻村干部程涛、年立长、张兴林首先发言谈收获、谈感悟,将自己几年来的驻村工作经验倾囊相授;即将奔赴帮扶一线的第八批选派驻村干部陈初新、路欣欣随后谈想法、谈打算,描绘未来三年的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蓝图。 

  张德智在讲话中首先对两批选派干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积极帮助扶贫归来的同志尽快恢复工作状态,用他们积累的宝贵经验、锻炼的优良作风和为民情怀,激励带动全院检察干警更加善于做好群众工作,弘扬怀远检察扶贫光荣传统。对于新驻村的同志,张德智寄语他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选派干部职责,用心用情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找准方法,接好驻村帮扶“接力棒”,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