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三个规定” 大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6月5日、6月6日,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深入河溜镇、淝南镇、双桥集镇、淝河镇、包集镇、陈集镇等六个乡镇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张德智检察长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为题,对“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基本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宣讲会上,张德智检察长结合近年来领导干部违规过问、干预、插手司法活动的反面典型案例,对“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处罚措施、不如实填报的后果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会后乡镇党政干部均签订了《怀远县党政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认识,为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形成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