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未爱而行,情暖“六一”
时间:2021-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5月24日,怀远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办联合县妇联、县教体局一行赴魏庄镇开展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中,未检办张蓉芳检察官以《保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为学生们带去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讲座,课上张蓉芳检察官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学生了解常见的犯罪形式,提出了有效的防范措施和方法。张蓉芳检察官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学生们认真思考积极踊跃举手发言。此次活动不仅安排了法治宣讲,还带去了慰问物品,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台灯、笔袋、练习本、彩色本、法治宣传册等学习用品和《家教世界》等少儿读物。未检办希望通过点滴之举为孩子们带去一段美好记忆,让每一个留守儿童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