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皖检有约】怀远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时间:2021-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学生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结合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4月16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章月华受邀走进怀远县柳沟初级中学,与数百名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送法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

 章月华检察官结合学生年龄特点,用浅显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就校园暴力的概念及表现形式、认识校园暴力、如何应对和防范校园暴力等多个方面向师生作了讲解。让在座学生充分了解了相关法律条例和需要承担的后果,告诫同学们要遵纪守法,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讲座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怀远县柳沟初级中学校长何福运代表学校对章月华检察官的精彩讲座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且诚邀章月华检察官要经常到柳沟初级中学开展法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