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案结“事”不了,回访促发展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刑事政策,履行对不起诉企业的监管职能,切实做到解民忧、纾民困,近日,我院第五检察部主任葛洪生、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刘小云、王艳等一行四人,对被不起诉的两家民营企业进行了回访。 

   葛洪生主任一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负责人一一作了介绍并提到因电力成本原因多是在夜间组织生产、企业目前租赁的厂房小还需扩大场地等实际问题;医院的负责人员也介绍了当前因医保政策变化,住院病人数量大幅下降,大半病房空置。对于这些问题,检察官详细了解了原因,为企业出谋划策,并就保障工人切身利益、保证合法安全生产、规范医保申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员表示,感谢检察机关一直以来的关心,正因为检察机关的不起诉才保障了正常的生产经营,今后将更加注重合法安全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