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集体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1-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推动我院干警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原则学深悟透,4月14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集体谈心谈话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出席并讲话,全体在院干警参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涛带领干警集体学习了《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张德智检察长传达了市院李孝云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集体谈心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二是要扎实开展政策宣讲;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链条;四是要标本兼治整治顽瘴痼疾;五是要加强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作为集体谈心谈话的重要内容,张德智检察长还分享了阅读省教整办《致全省第一批教育整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之后的感悟,同时对我院《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填报工作也提出了相应要求。 

  张德智检察长强调,我院干警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理解组织上“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良苦用心,增强“治未病”“防未然”的行动自觉,把自查自纠作为自我检视的宝贵机会,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