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4月8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国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局工作性质为背景,以国安隐蔽战线无名战士、红原骑警、侦查监督处检察官、执行庭法官、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五个真实人物为原型,讲述了“国安人的一生”“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五个真实故事,深刻阐述了政法干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服务人民的政法初心,生动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平凡英雄的先进事迹是全国政法干警集体群像的缩影,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观影结束后干警们感触极深,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学英模,做英模,铸牢政治忠诚,牢记为民初心,积极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将英模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当好平安中国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