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龙亢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检察干警的党性修养和爱党爱国意识。3月23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怀远龙亢新四军淮上行署旧址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展馆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浏览了珍贵的抗战照片,仔细聆听了彭雪枫、张爱萍等将军在蚌埠淮上地区带领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历史经过。透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张张珍贵照片,生动了解中华儿女共赴国难,同仇敌忾,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历史。 

  

  随后,怀远检察院一支部书记张培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无限忠诚的决心,进一步树牢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触动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为契机,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