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党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引导检察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3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党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蚌埠市委党校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明臣同志授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 

  讲座中,王明臣教授以《牢记初心使命 创造辉煌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和百年征程,细数了党一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党史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引人深思、催人奋进,使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达到了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的效果。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是我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治轮训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对全院的一次生动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干警的政治意识,帮助干警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的强大动力,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