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纪党规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党员干部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按照本院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工作安排,3月23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纪党规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蚌埠市委党校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明臣同志授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 

  讲座中,王明臣教授以《明底线 知敬畏 守纪律——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历史和具体内容,对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全面、系统地为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纪党规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现实指导性。 

  参加讲座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树牢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以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以过硬纪律作风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我院检察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