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院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精神,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效果的一项重要指标,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3月23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等一行前往古城镇九孔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每一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专业。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树苗全部栽植完毕。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检察干警深刻体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的重要性。下一步,我院将始终立足检察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试金石,增强“检察为民办实事”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