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期政治轮训活动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3日下午,我院积极组织检察干警参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期政治轮训活动。 

  轮训活动由怀远县政法委副书记邵剑主持,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张卫彬。邵剑同志指出,政治轮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领会政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会上,张院长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也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内容全面,深入浅出,启发检察干警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帮助检察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法治能力、坚定法治信念,推动本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 

       参加轮训活动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轮训班为契机,坚定理念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做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