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落实学习教育环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相关要求,3月22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涛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为我院干警上了一堂直击内心的廉政教育课。会上,我院还组织干警观看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全程视频。 

  廉政教育报告通过深入剖析本地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推动我院干警切实理解政策要求,敲响了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警钟。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进一步提高干警以典型案例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的思想认识,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