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教育引导我院检察干警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上,3月19日下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在我院夜校学习站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主题为“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政法工作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专题党课。 

  张德智检察长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教育整顿实施要求和我院工作实际,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教育整顿的历史沿革和时代背景、政法工作中要坚持的十项原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理论丰富、生动形象、贴切实际的党课。 

  我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压实压紧责任,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加强我院队伍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奋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