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时间:2021-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有效检验干警教育整顿理论学习效果,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9日下午,我院借助夜校学习站第五次集体学习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把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作为主要考查范围,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两只队伍参赛,采用现场抢答的形式进行。答题过程中,台上比分你追我赶,台下干警掌声不断,活动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知识竞赛在我院“每周一测”计划安排的基础上,通过既生动又富有趣味性的抢答形式,丰富了教育整顿的学习方式,充分调动检察干警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教育环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