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检察系统离退休干部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检察战线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及崇高品质,在我院掀起学习英模、崇尚典型、争当先进的热潮,3月19日上午我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市院举办的离退休老干部事迹报告电视电话视频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李小桦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 

  会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会上,李小桦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述自己在“李小桦调解工作室”的人生经历与感悟。“李小桦调解工作室”建立以来,成功调处各类矛盾纠纷200多件,调解成功率98%,满意度达100%,其中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150件,成功率99%。用他的话说,他把每一次调解都当成最后一次来对待它。正是李小桦同志对群众的这份真情,让李小桦一次次奔波,调解,结案,再出发,再调解…… 

  我院干警在听取了李小桦的事迹报告后,深受教育和洗礼。持续激发广大干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