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检察工作、队伍教育整顿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部署会
时间:2021-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下午,怀远县检察院召开史学习教育、2021年检察工作、队伍教育整顿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王仲玉、毛杰、陈初新分别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及我院贯彻落实意见、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及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清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德智检察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方向正确推进。要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实落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推进。当前,要对照全市检察长会议部署,抓紧分解细化任务,明确路线图、列出时间表,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三要锻造过硬能力,务实高效推进。第一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学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识、新业务。第二要用新理念引领新思路,用新举措应对新情况,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第三要善于用辩证思维处理好上与下、内与外、主与次、整体与部分、全局与局部的关系。四要强化监督制约,自觉坚定推进。第一要狠抓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第三要坚决落实规章制度。要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确保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