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16日下午,怀远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10人参加座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德智检察长通报了《怀远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介绍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参会的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围绕加强党史教育、提升队伍素质、落实司法为民、落实监督职责、打好群众基础、树立模范榜样、开展广泛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德智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会后我院将认真梳理、统筹考虑,拟定措施,抓好落实,确保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怀远县检察院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围绕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三大主题”,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检,使检察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