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召开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会并举行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1-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2日上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会并举行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德智及其他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德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所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每位干警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目标和应承担的责任。 

  随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2020年核心业务工作,直奔主题,“晒”成绩,“亮”家底,分析存在的短板问题,同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张德智代检察长对全院干警提出如下要求,一是以新理念引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二是以新状态带动检察工作高效发展;三是以新思路促进检察工作均衡发展。最后,张德智代检察长以“展翅抟扶,再振雄风”寄语我院2021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