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市院第五检察部来我院指导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1-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1月21日下午,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于永超一行四人来我院指导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张德智、副检察长毛杰、专职检委顾连堂及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于永超介绍了2020年全市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提出公益诉讼工作要找特色抓亮点,注重工作的经验总结和信息报送,要多角度多类型,切合社会热点,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公益诉讼信息宣传工作。并就“清河清湖”专项活动开展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张德智表示公益诉讼开展要加强部门人员配置,营造良好外部环境,结合实际,把问题解决好,注重长期效果和综合效益相结合,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打造公益诉讼检察亮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