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市院第四检察部来我院指导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1-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121日上午,蚌埠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陈伦远一行四人来我院指导民事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张德智、副检察长毛杰、专职检委顾连堂及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介绍了2020年,全市民事检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员额检察官吴静静汇报了相关案件,对案件进行了研讨分析,案件重点在于进行调查核实是否涉嫌虚假诉讼及贷款中的资金来源。陈伦远主任对我院以往民事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2021年民事检察工作要注重发现线索及民事检察的高质量发展,注重综合效果的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并对我院下一步民事检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要求。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张德智就市院对我院民事检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今后开展民事检察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充分利用调查核实权,查明事实,准确监督。工作中紧紧依靠市院,根据市院安排部署做好民事检察工作